100年度寵物行為訓練免費講座,歡迎民眾踴躍參加!

 

單位: 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

  日期:2011/8/25 發佈人:陳月玲

 

        去年度廣受好評的寵物行為訓練講座回來了!您已經做好養狗的準備了嗎?您瞭解狗狗到底是怎麼想的嗎?為讓您能夠更進一步的矯正狗狗錯誤行為,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將再度於9月份至11月份辦理「寵物行為訓練講座」,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!

        在犬隻被棄養的原因中,尤其是民眾愛心認養之流浪犬,不乏是因行為有了讓畜主難以忍受或是受到鄰居抱怨的問題,而採取遺棄犬隻的方式來解決問題,然這中許 多問題都是可以經適當訓練而改善的。因此,為了加強民眾對動物保護及寵物正確教養照護觀念,動植物防疫所於9月份至11份辦理「寵物行為訓練講座」共3次 課程,希望能藉由適當的訓練來矯正犬隻行為,增添寵物與人的互動,並讓狗狗能成為家中的一份子。

        本次訓練講座特邀請「愛寶動物醫院」謝旻莉獸醫師授課教學,謝旻莉獸醫師為經驗豐富之犬行為治療師,教學經驗豐富,且除了經驗分享教學外,還會針對狗狗行 為進行解說,能讓大家從寵物犬根本問題進行了解。本講座共有三場次:9月4日、10月16日與11月20日(週日、下午2點至5點)於動植物防疫所辦理, 全部免費參加,詳細課程內容請見附件課程表,歡迎家中飼養犬隻之民眾帶著愛犬一同來參加!

        以上課程詳細內容及附件刊登於宜蘭縣政府及動植物防疫所網站(http://animal.e-land.gov.tw/),民眾若有相關講座舉辦疑問可逕與動植物防疫所(03-9602350#105)詢問。

  

 

 

宜蘭縣100年度寵物行為訓練講座 

 

時間 

課程內容 

地點 

94(日) 

pm 2 - 5 

1、養狗前的準備:主人的責任、如何選擇適合的狗。

2、聽狗在說話:解讀狗的語言和了解狗的個性。

3、常見的行為問題與解決。

宜蘭縣

動植物防疫所

1016(日) 

pm 2 - 5 

1120(日) 

pm 2 - 5 

    講座課程除講師所準備之示範犬外,參加民眾亦可帶犬隻一同參加課程。

 

講師簡介:謝旻莉 醫師  

l        國立中興大學獸醫學系畢業

l        國立中興大學獸醫微生物研究所畢業

l        美國National K-9 School For Dog Trainers畢業

美國認證犬行為治療師

愛寶動物醫院 獸醫師

台灣寶貝狗協會 講座講師

著作:幼犬教養事典(2005 晨星出版社

 

講座訓練地點:

   動植物防疫所:宜蘭縣五結鄉成興村利寶路60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ttp://animal.e-land.gov.tw/

   

 

 

以上轉貼自宜蘭縣動植物防疫網站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蘭收容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