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愛動物的好朋友你們好:


先解釋一下,今年宜蘭收容所並沒有清倉,因為早在去年11月份,收容所的人就已經預先告訴我們志工這個問題,然而過年期間每天都會有工作人員餵食與打掃,這二天突然看到有人因為一張照片,說宜蘭收容所清倉,看到有人突然這樣說,我嚇了一跳!

那張照片是誤會(已刪除),剛剛我也有打電話跟獸醫再次確認,所以請大家不要再誤會了,如果有清倉,我們志工一定會第一個跳出來請大家趕快認養的啊...所以希望大家別誤會了,謝謝。

 

過年期間,志工群還是會為各位服務,有任何問題可連絡我們,謝謝各位 ~~

1.vicky-0916386161(白天.晚上皆可打)
2.Sharon-0935026722(凌晨一點到中午十二點)
3 .黃亭英-0982175960(小飛)(白天.晚上皆可打)!

這條路上走的很辛苦,多虧有了你們的轉貼與支持及一日志工的加入,認養率才能提昇,也謝謝曾經當過一日志工的好朋友!謝謝你們的大力幫忙!

 

最後祝愛動物的好朋友:新年快樂、身體健康!

 

 

(SHARON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宜蘭收容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