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net2user - 『宜蘭收容所』0825CDE,較大幼犬、混黑拉拉、三腳米克斯、米克斯、長期徵志工,20110827

轉貼Pobby Chan
如果收容所有博愛座,d16被夾斷了後腳掌,他應該可以分得一個座位,但幾乎這些可以坐博愛座的,卻往往是斷頭台首席,老弱婦孺優先死?攘外必先安內不是嗎?養了那兩隻億元級的外來種不知道有何意義?那些經費可以救多少瀕臨絕種本土動物?這到底是什麼悲哀的政策?腦殘的政府!


推薦一下d08沒看過長舌婦牛舌餅嗎?這隻舌頭真像牛舌餅XD,有加分吧!他應該有其他特殊才藝?搞不好會跟青蛙一樣會舌卷蒼蠅?來看看他們好嗎?

宜蘭很缺志工,很希望有更多人能加入幫助宜蘭的貓狗,可以加入志工或認養請傳私訊給志工或連絡(小婕):電話0958760066(聯絡時間晚上10點到凌晨一點),(SHARON):電話0935026722(聯絡時間凌晨一點~早上八點),上班時間請打收容所:03-960-2350,謝謝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