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黑拉拉,目前是志工們都很喜歡的一隻公狗

第一次看見他的時候,是完全沒反應+冷漠,又髒髒看起來沒精神,也不會想要認養,直到張小姐接近他、跟他玩的時候,變成一隻超帥氣的黑拉拉喔!

有圖為證~~↓

DSC_7768.jpg IMG_0054.JPG IMG_0055.JPG IMG_0056.JPG IMG_0057.JPG IMG_0058.JPG IMG_0059.JPG IMG_0060.JPG IMG_0061.JPG IMG_0062.JPG IMG_0064.JPG IMG_0066.JPG IMG_0067.JPG IMG_0068.JPG IMG_0071.JPG IMG_0074.JPG IMG_0075.JPG

 

不過他腳受傷了,但還是能走很快,牠的生命期限只剩倒數七天

 

我們都很著急,希望真的有善心人士可以認養他

 

他很乖、友善,就算心情不好,看到他的腳不方便,想到黑拉拉那麼努力想要活下來,心情再怎麼不好,都會因為他而快樂!這也是我們可以從動物身上學習的!

 

昨天我下午去收容所,看到黑拉拉看到志工一直叫,心裡有預感他今天會被安樂!

 

張s.跟獸醫確認的結果,真的是排進安樂名單!

 

原來,狗面臨死亡前,是有感覺的....

 

這時讓我們又更心疼他了

 

經過溝通的結果,黑拉拉還能再活七天,希望這七天,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

可以幫幫忙!他真的不想走!如果要認養的朋友,

 

請儘速連絡張s.,電話:0958760066(聯絡時間晚上10到隔天中午12點)

 

或SHARON,0935026722(連絡時間18:30~隔日14:00)

IMG_0094.JPG IMG_0097.jpg IMG_0098.JPG IMG_0100.JPG       

文-SHAR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