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宜蘭縣動植物防疫所】急需志工支援與參予,12月份順風車行程如下:

位置圖 

 

06日(一)車子賣了,無法載人,要跟我一起坐客運到宜蘭+租機車騎到收容所,也歡迎!

17日(五)車子賣了,無法載人,要跟我一起坐客運到宜蘭+租機車騎到收容所,也歡迎!

22日(三)12:30,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出發,因為早上要跟昱晴參加二個小時黃泰山大哥的靜坐活動,

     到宜蘭約二點,服務時間二點~傍晚,歡迎新的長期志工Vicky Nio首次加入我們!

29日(三)08:30,桃園蘆竹出發,服務時間下午~傍晚,(PS:因為個人信仰,途中會先到石碇財神廟拜拜,再到宜蘭收容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天還會和新屋志工"班"約台北見面,因為他與其他志工搜集一些項圈,要捐給宜蘭收容所。(謝謝你們!)

    加入請傳私訊或電 0935026722(SHARON),電話連絡時間18:30~隔日14:00!

 

 

文-SHARON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s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